泓雨

杂食少女,最爱小甜饼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真言(松鼠鳜鱼×你)

上一篇我已经用尽了我毕生所学,谢谢大家喜欢!


想让松鼠抱着我撒娇,然后就有了这篇,不喜请注意避雷


继续写个小甜饼平复一下心情


人物ooc致歉!


 


听闻焦先生最近研发出了一种新的汤药,一种喝了能让人熟睡不醒的汤药。据说这个汤药可以让烤乳猪和双皮奶熟睡起来,停下那叨叨不停的嘴。


你不太清楚他做出这种药的缘由,但大抵是他又生出了某些坏心思。


说起空桑腹黑三人组,锅包肉饺子太极芋泥,那是你永远不敢惹的三个人。


 


-


松鼠鳜鱼几乎每天只睡两个时辰,剩下的时间要不就是在空桑四处巡逻,要不就是蹲在房梁上守着你。


你总是和他说空桑很安全,他不用每天这么巡逻,至少...至少多睡几小时。


但每次松鼠鳜鱼都会说:“一夜未眠对在下来说是家常便饭,您不用如此介怀。”


所以你只好将他拽上床去,把他裹紧在被子里,然后挨着他躺下,这时他都会把眼禁闭,身体僵硬绷直地躺在床上。


你知道他永远不会违背你的意愿。


 


-


你觉得,焦先生的汤药可以借用一下。


你趁焦先生不在摸出了一碗汤药,然后让松鼠鳜鱼喝下去。


为了让松鼠鳜鱼好好睡一觉,你也是煞费苦心。


松鼠鳜鱼看着那一碗颜色算得上是奇异的汤药,不禁皱起了眉。


他没有问你这是什么,也没有问你为什么要让他喝,他只沉默了一瞬,便举起那汤药一饮而尽。


苦...他嘴里全是苦涩的味道。


只要是少主的话他都会听从,就算...是让他喝掉毒药,他也依然会面不改色。


只不过,胸口还是会有些痛罢了...


嗯,松鼠鳜鱼以为少主给他了一碗毒药。


“怎么样?”你笑嘻嘻的眯着眼看着他,然后你从松鼠鳜鱼的脸上看出了悲伤。


悲伤...?他不会误会了什么吧...


“...!”松鼠鳜鱼刚要开口回答,突然一阵头晕目眩让他无法再维持坐着的姿态。


“少...少主。”他喊着你,然后像是放弃了一样一头撞进了你怀里。


这药效也太好了吧...不愧是饺子。


你看着熟睡的松鼠鳜鱼,准备把他移到床上去,就在这时,松鼠鳜鱼伸出双臂环住了你,他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从你怀里一直向上蹭着移动,停在了你的颈窝处,然后又蹭了蹭。


嗯嗯嗯?????


“少...少主嗝...是不是不要在下了?”松鼠鳜鱼抬头看你,他面色潮红,双眼迷茫,甚至带了点可怜兮兮的语气说道。


“少主就是...不要我了。”然后他自问自答道,头脑混乱到已经不再自称在下了。


像是泄气般,又把头放回了你的颈窝处,你看见松鼠鳜鱼头顶的那撮呆毛,左右晃了晃然后耷拉了下来。


“我胸口疼...嗝...想要少主抱抱...”


“反正我...浑身鲜血...您不喜欢也是当然的...”


饺子做的这是什么吐露真心的药物,这谁顶的住?!


你怕这样下去小松鼠自闭了,赶紧安慰道:“我最喜欢小松鼠啦!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!”


“骗...人,明明让福公爬床...还会给龙须酥梳头发,还有...青团汤圆臭鳜鱼...”松鼠鳜鱼嘟嘟囔囔地控诉着你的种种罪行。


“不想让...嗝少主觉得在下太过矫情。”


“我以后让你爬床,给你梳头好不好?”说着你rua了把松鼠鳜鱼的头发,像松鼠尾巴一样,滑滑的,软软的。


“嗯...”松鼠鳜鱼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又把你搂的更紧了。


“我喜欢少主摸我的头,喜欢少主看着我,喜欢少主冲我笑,喜欢少主每天不厌其烦的拉我去睡觉...喜欢少主关心我。”


“我喜欢少主。”他说。


 


“......”


 


“我也喜欢你,最喜欢你了。”你说。


 


-


次日,松鼠鳜鱼已经羞愧到无地自容了。


“哎呀,年轻就是好啊~”焦先生端着已经空了的碗,感慨道。


后来你才知道,那根本不是什么让人熟睡不醒的药,而是让人像醉酒后一样,狂吐真言的药。


 


哎呀写完感觉小松鼠又受了(捂脸)


至于为什么用饺子的汤药,我认为一般的药或者酒松鼠鳜鱼并不会中招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