泓雨

杂食少女,最爱小甜饼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all你

《当你向他们请教时》又名《来教教我吧》

all你

有鹄羮/锅包肉/德州/松鼠/阿符/莲华/佛跳墙/一品锅/龙井

人物ooc致歉!

 

鹄羹

“鹄羮!你教我武功吧!”

“少主您不需要学什么武功,鹄羹会护您平安。”

 

锅包肉

“锅包肉!你来教我武功吧!”

“少主您想学武功?那可不轻松。”

然后,锅包肉露出了招牌微笑。

“请您先围着空桑跑20圈吧。”

 

德州扒鸡

你和德州扒鸡在射击场学习射击。

“少主,您要将食指远端指关节略靠外的指肚部位落到扳机的中间部分。”

“您手上这把枪瞄准基线较短,它的弹道高为12.5、25厘米,胸环靶为50公分,用弹道高25公分的手枪瞄准靶子底沿,12.5厘米弹道高的瞄准胸环靶下8环。”

“???????”

“好吧少主,简单来说就是你只要将准星对准后瞄准具的凹槽中央即可。”

“啪”的一声,你打空了。

德州扒鸡压了压帽檐,“您还需要勤加练习。”

 

松鼠鳜鱼

“松鼠,你来教我使剑吧!”

“少主有在下保护,为何要学剑?”

“我就是想多学个技能保护下自己,毕竟你们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...”

“为何不会?在下会一直都在。

 

符离集烧鸡

“阿符阿符!来教我射击吧!”

“啧,麻烦死了。”嘴上说着麻烦的少年却愉悦地勾起嘴角,迈着大步向少女走去。

你只许问我一个人,其他人都不许问,尤其是那家伙。”

 

莲花血鸭

“血鸭血鸭,教教我战斗技巧呗!”

“你要向一个恶鬼请教?”

“血鸭才不是恶鬼!”

“呵,有趣。”

“所以你到底教不教?”

“不教。”

“战斗这种东西不适合你。”

 

佛跳墙

“福公,你能教教我怎么能受欢迎吗?”

“美人此话何意?”

“咱们餐厅里客人一半以上都是姑娘,大都是冲你来的,我听说之前有两个为你大打出手,在之前还有一个假装晕倒要倒你身上...”

“那美人呢?”

“我?”

“美人也在那之中吗?”

“若是被美人喜欢,我甚是欢喜。”

 

一品锅

你为了拉进和一品锅的距离,来找他学习画山水画。

“一品,我想学画画。”

“绘画可并非易事,要从基础开始。”

“没问题!”

“你先来帮我研墨吧。”

没过多久,你研着研着果然睡着了,也不知你如何弄得满脸都是墨汁。

一品锅放下笔,轻叹了口气:“胡闹。”

 

龙井虾仁

“龙井!来教教我怎么品茶吧!”

龙井虾仁低头抿了一口茶水,抬眼看向你,说道:

“你无他事可做吗?”

“嘤嘤嘤!”龙井凶我!

龙井拿这样的你没办法,于是叹了口气轻声说道:

“罢了,想学便学吧。”

“你且听好。”


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71)